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国一名女性将控告卡恩试图对其强奸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06: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458a0e3915b74c359052485f259daa65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 据法新社7月4日消息,法国一名女性将起诉刚被无保释放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卡恩曾试图强奸她。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CNBC头条刊文《法国女作家将起诉卡恩强奸未遂》,全文摘要如下: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原总裁斯特劳斯卡恩(Tristane Banon)的性侵犯案件眼看着就能够翻案,谁知在最后阶段波澜又起。一名名为特里斯坦巴农(Tristane Banon)的女作家已经通过其律师向媒体表示将在周二对卡恩发起诉讼,指控其在2002年对其强奸未遂。

  巴农的律师David Koubbi今天告诉记者,该时间发生在2002年,巴农当时在巴黎的一栋公寓中对卡恩进行采访。当时巴农仅有22岁。Koubbi表示:“巴农将会于周二在巴黎对卡恩发起强劲未遂的指控。”

  此前,卡恩已经于7月1日在纽约获准无担保释放,但最终他是否会被宣判无罪释还要等待本月月中的听证会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