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强奸案未息 卡恩或再遭法国女作家强奸指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0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卡恩在纽约的强奸案刚刚出现转机,就可能在法国本土面临另一桩强奸指控。据悉,法国女作家巴农计划5日向检方指控卡恩试图在2008年对她进行强奸。

  综合媒体7月5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斯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在纽约的强奸指控刚刚出现转机,又有媒体报道称,法国女作家巴农(Tristane Banon)计划控告卡恩曾在2003年试图对她进行强奸。

  巴农的代理律师告诉媒体,巴农计划在当地时间5日针对卡恩向检方提起刑事指控。而卡恩的律师团则针锋相对,表示会控告巴农诽谤卡恩,因为巴农自2007年以来描述的故事情节“纯属杜撰”。

  根据美国当地媒体的报道,巴农2007年在一个电视节目秀上表示曾在五年前遭到一名政客的性侵犯,她后来认出这个人就是卡恩,但作为卡恩所在社会党一名地区议员的母亲劝她不要提起指控。

  卡恩在纽约的强奸案日前出现重大转机。因原告女子言论漏洞百出可信度受质疑,卡恩7月1日获无保释放。就在卡恩案件突然出现转折后,法国社会党党内普遍要求给予卡恩机会,希望他回归到社会党总统大选候选人的竞选活动中来。

  另外,最新民调显示,近半法国人表示希望卡恩重返政坛。

  (刘杰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