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银联开拓西班牙市场 年内将接受银联卡支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中国银联与西班牙Sistema4B、Euro6000相继签署协议,扩大银联卡在西班牙的使用范围。即日起,银联卡可在Sistema4B所有ATM上使用,年内将可在Sistema4B旗下全部40万家商户POS上使用,Euro6000旗下全部26.8万家商户POS也将在年内接受银联卡支付。

  Euro6000是西班牙三大银行卡网络之一,此前已全部开通旗下取款机的银联卡业务。中国银联与Sistema4B还就跨境收单等合作达成共识。至此,银联卡可在西班牙六成以上ATM上使用。除了Sistema4B和Eu-ro6000之外,持卡人还可在巴塞罗那储蓄银行和花旗银行的ATM上使用银联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