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俄罗斯等三国7月糖进口关税制定为每吨85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7月4日,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海关联合会将7月原糖进口关税制定为每吨85美元,6月每吨50美元。

  综合媒体7月4日消息,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海关联合会周一将7月原糖进口关税制定为每吨85美元,高于6月的每吨50美元。

  海关联合会下属的糖厂联盟执行理事AndreiBodin称,按照规定,关税已经制定为每吨85美元,因上个月纽约糖均价为每磅21.85美分。

  他称,我们认为糖进口关税在8月将增加至每吨140美元,且随着国内甜菜加工季节的开始,直至明年4月前,预期将不会大量进口。

  去年遭遇干旱后,俄罗斯在1-4月期间进口了960,000吨糖,包括3月进口的500,000吨,当时关税下降。2010年1-4月期间俄罗斯进口了385,000吨糖。去年关税在5月时下降。

  今年3月时,糖进口关税从2月的每吨140美元降至50美元。

  据农业部最新的数据显示,俄罗斯今年已经播种了720万公顷甜菜,较去年增加95,000公顷。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