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标普的言行不能令人信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昨日盘面的行情因为美国休假而冷清了很多,尽管市场整体变化有限,但标普的言论及对希腊评级的调整却也导致了盘面一度因此出现了些许的波动。不过笔者对此消息不以为然,因为希腊如果能够通过新债换旧债就表明市场对其偿债能力有信心,对欧洲的救助机制有信心,毕竟能够发出新债本身也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因市场最终不会对这一评论太过于在意,而标普这种过于吹毛求疵的言论也最终无法令人信服,所以大家对此也不必过于在意,事实上也只有希腊退出欧元区之后市场才会予以重视。

  从各个货币的表现情况来看,昨日英镑和纽元的表现较为突出,其中纽元更是刷新了历史新高,这也表明一旦有利好数据的支持,市场仍然更加倾向于做多非美元货币,这种迹象也表明美元明显人气不足,因此即便短线没有上涨只要有没有实质性的利好,美元反弹的空间也会非常有限。

  今天澳联储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定,尽管市场普遍预期利率仍然会维持不变,但总体上来看如果会后声明中提及通胀、房价上涨和就业向好等言论的话,那么对澳元的提振作用还会显现出来。而澳元的走强,对于纽约乃至亚太地区的货币也会是一个利好的支持,对此大家应予以重点留意。

  外汇操作提示:

  黄金(GOLDs):希腊评级被下调对黄金价格的提振作用还是比较明显,尽管这一利好比较有限,但考虑到总体上亚洲对黄金的需求没有减弱且美元所隐藏着的风险,因此短线创新低的可能性不大,预计短线有望触及1510一线。

  欧美(EURUSD):尽管有利空在昨日欧元汇率仍然非常的顽强的维持住了涨势且盘中的跌幅也明显小于市场的预期,由于本周市场对欧元区央行升息的预期还是比较明确因此在决定公布之前欧元出现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操作上可以考虑在欧洲时段择机短多。

  纽美(NZDUSD):新西兰NZIER第二季度商业信心指数为27,前值为-27。受数据支持,纽元兑美元自0.8290一线,跳涨至0.8327的高位。在刷新历史新高之后,纽元汇率中期走强的信号较为明显,预计有望触及0.85一线。

  镑美(GBPUSD):昨日英镑汇率一度冲高但持续性却比较有限。总体来看,短线英镑创新低的可能性不大,但操作上不宜追高,建议可以考虑在1.6010附近逢低做多。

  大米(RICEs):受到泰国政局变更以及市场预期稻米大家出口价可能会上升66%提振,近期CBOT大米价格涨势强劲,预计行情已经形成了中期的突破,操作上可以考虑追多,短线有望触及16.30。

  今日关注:

  12:30 澳大利亚利率决定

  17:00 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

  22:00 美国工业订单,耐用消费品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