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提升利邦控股目标价至9.30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5日消息,花旗将利邦控股(0891.HK)目标价由8.90港元提高至9.30港元,此前还将该公司2011年盈利预测上调了6%,这是基于该公司有畅销对路的产品及恰当的营销策略。花旗维持利邦控股买进评级,称该股估值低估了其品牌组合的增长能力。

  花旗表示,预计利邦11年上半年纯利将较上年同期增长约60%,至2.34亿港元,达到11财年全年盈利预测的46%,该行强调,10年上半年时利邦纯利为整个财年的43%。花旗看好中国对奢侈品的需求,相信利邦在10-13财年每股盈利将实现35%的复合年增长率。如果利邦在中期内进一步收购品牌资产,花旗料该公司还有增长空间。花旗指出,棉花价格已较峰值水平回落了23%,这有助减轻利邦成本上升的压力,另外欧元的影响也减弱,这些因素均支撑公司保持利润率水平至20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