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投资者建议伦交所与纳斯达克结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3: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7月5日早间,路透社头条刊文《投资者建议伦交所与纳斯达克OMX集团结盟》,现全文摘要如下:

  投资者和市场参与者日前表示,伦敦证交所在与多伦多证交所的母公司TMX集团的并购交易失败后,当前应该考虑与纳斯达克OMX集团结盟,以确保成为一个全球化的竞争者。

  据悉,TMX集团曾在上月表示,已决定放弃与伦交所的合并计划。 此项交易必须获得TMX至少三分之二的股东支持才能完成,但TMX表示,截至6月30日,伦交所提出的价值41亿美元的收购要约似乎未能获得足够的股东支持。自伦交所35亿美元竞购失败后,纳斯达克OMX集团就成为市场普遍关注的焦点。一位资深交易商表示:“伦交所需要采取一些措施,因为当其他交易所规模在不断壮大时伦交所仍处于较小的规模,容易使其在全球化的竞争中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