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标普称希腊债务展期将违约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市场由于独立日而休市,市场交投清淡。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宣布,如果希腊实施法国银行联合会提出的希腊债务展期意见,可能令该国陷入债务违约,非美货币窄幅震荡。

  欧元汇率:欧元区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下跌0.2%,录得2009年9月以来首次下降,显示欧元区通胀压力有减轻的迹象,对欧元走势产生打压。但本周欧洲央行即将召开的利率会议,央行加息的预期为欧元提供了支撑。

  建议:1.4515卖出 目标1.4400 止损1.4550

  英镑汇率:市场研究机构Markit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降至53.6,此前预期为53.7。 此外,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第二季度金融服务业商业活动额有所减少,但是就业数量大幅增长。 英镑/美元汇价窄幅横盘,最终收于1.6083水平附近。

  建议:1.6075卖出 目标1.5950 止损1.6105

  黄金价格:因美国独立日休市,周一黄金市场总体交投清淡,周一国际现货金价以1486.9美元开盘,最高上试1496.7美元报收1495.5美元,相较于前日上涨7.7美元,日K线呈现一根超跌反弹的中阳线。

  建议:1495买入 目标1510 止损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