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恩性侵案女仆承认报警因未得买春钱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工人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据国际传媒7月3日最新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性侵案“女受害人”日前向警方承认,她报案称自己遭到强奸的真实原因,实际上是卡恩事后拒付“买春钱”。

  卡恩性侵案“女受害人”系兼职妓女,她承认与卡恩在曼哈顿索菲特酒店的房间中发生性行为。但她最初告诉警方,她并不认识卡恩,是卡恩在他下榻的套房中强奸了她。

  熟悉案情的消息人士称,这名女服务员经常靠与酒店客人发生性行为来获取额外报酬。她早就知道卡恩的真实身份。酒店服务员曾告诉她,卡恩是个富有的花花公子。为此,她认定卡恩是座金山。在与其发生性行为后,卡恩因其主动投怀送抱而拒绝付钱让她十分恼怒。当天,她甚至与一名被关押在监狱中的毒贩男友通电话,商讨如果起诉卡恩可能会获得“意外之财”。另有消息人士称,这名女服务员的“常客”很多,包括她在酒店认识的富有人士、街头卖商品小贩以及出租车司机等。

  这名女服务员还在许多细节上对警方撒谎。比如她告诉警方,性侵事件发生后,她曾逃到28层楼走廊上,直到卡恩进入电梯后才敢离开。但随后她承认,在报案前,她曾在卡恩套房附近打扫另一处房间。在这名女服务员向警方承认自己编造的一些谎言后,她的可信度受到质疑。美国加州大学法学院教授、移民法专家凯文·约翰逊说:“鉴于这名女服务员申请庇护移民的文件中也存在诸多不实之处,美国国土安全部可能对其进行重新审查,最后她可能被驱逐出美国。”(马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