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消暑就去中国第一水乡 拉手网带你体验绝版周庄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烈日的炙烤,让人们都无法静心,在暑期旅游计划中不得不把“消暑”作为头等考虑要素。拉手网上海站特推出周庄夜游团购活动,在如梦如幻的画境中体验绝版周庄。凭水临风,欣赏淳朴自然的周庄夜景,是暑假不可错过的绝佳选择。

  原价 280元(往返空调旅游大巴车接送)夜游中国第一水乡四季周庄的景区门票当前仅售 68元,该夜游门票包含古镇游览区、沈厅、张厅、双桥、富安桥等沿河明清建筑及四季周庄演出,全程无自理景点!无强制购物!包含旅游意外险,拉手团购券有限期内天天开班!

  史载于 1086年的古镇周庄,位于上海、苏州、杭州之间,称为泽国,四面环水,咫尺往来,皆须舟楫。全镇依河成街,桥街相连,深宅大院,重脊高檐,河埠廊坊,过街骑楼,穿竹石栏,临河水阁,一派古朴幽静,是江南典型的小桥流水人家。 2003年周庄被评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

  诗者云,“在周庄忽就闻到了一股股沁心润肺的芳香。幽幽长长地经过斜风细雨的过滤,纯净而湿润。这是油菜花。早上来时,一片一片的黄花浓浓地包裹了古老的周庄。远远望去,色彩的反差那般强烈。现在这种香气正氤氲着周庄的梦境,那梦必也是有颜色的。”

  画者言:“坐在桥上,定着周庄,从一块石板、一株小树、一只灯笼,到一幢老屋、一道流水。这么看着的时候,就慢慢沉入进去,感到时间的走动。感到水巷深处,哪家屋门开启,走出一位苍髯老者或纤秀女子,那是沈万三还是迷楼的阿金姑娘?周庄的夜,太容易让人生出幻觉。”

  对千年水乡文化的敬仰和追随之中,周庄的年轮早已超越了千年的存在,定格在一代又一代人的记忆中。拉手网此次推出的夜游活动真是顺应了这样的潮流。

  拉手网始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团购产品和服务,此次夜游周庄是拉手网奉献的一次文化之旅和精神之旅。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拉手网以创新服务、良心品质赢得千万用户的喜爱。艾瑞咨询不久前公布的最新团购市场数据显示,拉手网访问人数创新高。团购网站的人气指数,也就是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一个热度表现。拉手网不断提供消费者需求的热门商品和服务是拉手网人气爆棚的关键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