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鹰基金林华显:对市场继续谨慎乐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实习记者 黎宇文 广州报道

  金鹰成份股优选基金经理林华显表示,对下半年经济走向并不悲观,主要原因仍然在投资方面。鉴于今年下半年计划完成的保障房项目尚有66%,预计房地产投资增速将继续维持高位。因此,站在目前的时点上,对股票市场将继续谨慎乐观,但同时仍会以安全边际为首要考虑点,并重点关注政策的可能变化。

  林华显认为,下半年通胀虽仍处于较高水平,但逐步回落概率大,而库存小周期调整对企业利润的负面影响,也将远低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时期。预计下半年市场的流动性状况相比上半年有所改善,政策的紧缩力度将有一定的趋缓。

  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统计,今年以来,由于踏准了市场节奏,金鹰成份股优选基金的净值增长在股票80%上限的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九。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末,今年基金行业的资产保有量为2.37万亿元,与2010年末相比资产保有增长率为-5.2%。而金鹰基金公司的基金总资产为80.5亿元,与2010年末相比,资产保有率取得了13.7%的正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