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京港地铁:停用4号线全部奥的斯电梯 进行全面检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综合报道】据新华社报道,北京京港地铁公司5日16时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地铁4号线动物园站事故造成一名男孩死亡,3名重伤者生命体征稳定,另有27人轻伤,目前已有9名轻伤者出院。

  北京京港地铁公司新闻发言人杨苓说,京港地铁公司将尽全力做好伤者的救治工作,负责伤者检查、救治、治疗等相关费用,待事故原因调查清楚后,再对赔偿等问题进行处理。

  同时,杨苓表示,出事故的电梯为奥的斯公司生产,该电梯目前仍在质保期内。6月22日,生产厂家刚刚进行了例行检查和保养。目前京港地铁公司已停用4号线全部共10台奥的斯电梯,进行全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