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辉瑞戒烟药Chantix被指增加心脏病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20: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制药商辉瑞公司(PFE)生产的戒烟药Chantix会导致使用者患心脏疾病的概率增加。

  加拿大医学会期刊(Canadian Medical Association Journal)周一发表的一份报告显示,使用Chantix的吸烟者患上中风与充血性心脏衰竭等心脏病的概率较使用安慰剂的人高出72%。

  该报告称,研究者对该药的14次临床试验结果进行分析,得出的结论是,与使用安慰剂的患者相比,Chantix“会导致严重负面心血管事件的风险大幅增加。”

  Chantix是美国最畅销的戒烟药物之一,年销售额大约为80亿美元。(愚见)

   

搜索更多Chantix 戒烟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