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Worthington收购BernzOmatic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2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晚间消息,金属价格公司Worthington Industries Inc(WOR)周二宣布,已从Newell Rubbermaid(NWL)的子公司Irwin Industrial Tool Company手中收购了BernzOmatic。

  BernzOmatic是一家焊接工具制造商,生产手持焊枪、焊料、配件及相关产品。该公司旗下运营着两家生产厂,分别位于纽约州的Medina与北卡罗来纳州的Winston-Salem,2010年营收大约1亿美元。

  Worthington

  此项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透露。Worthington表示,此项收购是以其循环信贷协议项下的贷款支付的,预计将即刻增加其盈利。

  该公司表示,此项收购将扩大其产品组合,增加新产品,并提供进入配管批发渠道和国际市场的途径。(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