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庞巴迪拟在英国裁员1400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晚间消息,加拿大交通运输设备制造商庞巴迪公司(Bombardier)周二宣布,由于未能赢得英国一项重要的铁路合约,计划在当地一座工厂裁减1400余名员工。

  该公司表示,将在位于英格兰中部德比(Derby)的工厂裁减大约446名长期员工,以及983名临时员工。该厂总计拥有3000名员工,占庞巴迪全球铁路部门员工总数的大约9%。

  上个月,英国政府将Thameslink铁路服务项目交由西门子牵头的财团负责,这是英国政府投资60亿英镑,用于升级连接英国南海岸至伦敦北部的铁路系统计划的一部分。

  庞巴迪公司英国部门负责人Francis Paonessa表示,对于这样的结果深感遗憾,但是没有新的订单,公司就无法维持德比工厂目前的就业水平及生产水平。

  庞巴迪2001年从Adtranz手中购买了德比工厂,Adtranz的前身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铁路部门,该工厂自1839年就开始制造轨道机动车。

  庞巴迪上月表示,其运输业务第一季度营收增长9%,至25亿美元,并获得了价值12亿美元的新订单。整体而言,该公司第一季度盈利增长13%,至2.20亿美元。

  该公司上月还赢得了一项价值5.77亿美元的合同,负责升级伦敦地铁系统的信号及其他设备。(漩矶)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