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5日收高0.4%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0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5日收盘温和上扬0.4%, 因谷物期货的溢出买盘和产量忧虑挥之不去,但总体上仍陷于窄幅区间内盘整。

  综合媒体7月5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大豆期货5日收盘温和走高,受谷物期货的溢出买盘和对产量的忧虑挥之不去带动。

  分析师表示,市场仍将陷于一个窄幅区间内整理,直至重大消息出现改变前景。

  CBOT 11月大豆期货收涨5 1/2美分,涨幅0.4%,报收于13.18美元/蒲式耳。

  2011年作物和种植面积存在不确定性支持价格,但缺乏天气威胁限制了涨势。

  交易商表示,买进玉米和小麦期货而抛出大豆期货的价差交易亦限制了大豆的涨势。

  大豆期货获得生长季节天气和最终种植面积存在不确定性因素的支持,说服交易商维持市场上一定水平的风险溢价。交易商对市场6月份可能削减太多的风险溢价保持谨慎,因为在精确评估产量和种植面积之前,2011年美国作物仍需很长一段生长期。

  DTN Meteorlogix天气预报称本周大豆将有可能受益于炎热且水分充足的天气。据Meteorlogix.,本周末夏季的高压脊可能短暂暂进入中西部,但未来10天预计将不会出现特别炎热的天气。

  CBOT 12月豆油期货收跌0.2%,报收于56.21美分/磅;CBOT 12月豆粕期货收低0.03%,报收于340.90美元/短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