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0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王小平

  本报讯 记者王小平报道 7月4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袁力表示,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是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国人寿各级党委、各公司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及时作出部署安排,认真贯彻落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袁力要求,要联系实际、把握重点,把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中国人寿的工作实践中去。一是要坚持改革创新,通过强化改革的信念和意志,增强改革的勇气和胆略,扬长避短、因地制宜,不断推进公司的体制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和产品创新。二是要坚持任人唯贤,广开进贤之路,把系统内外的优秀人才及时发现出来、合理使用起来,让能干事者有机会、干成事者有舞台,不让实干肯干者吃亏,不让投机钻营者得利。三是要坚持服务基层,把强化基层作为持续健康发展的根基,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基层的角度想问题做事情,更好地服务基层、关心基层、支持基层。四是要坚持风险防范,牢固树立正确的风险观,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和制度,努力构建“不想违规”的自律机制、“不能违规”的防范机制、“不易违规”的约束机制和“不敢违规”的惩治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