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纪念币市场7月5日热门品种点评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0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7月5日,脸谱二组今日市场找货者开始增多,进一步提升了该款产品的关注度。

  据中国集币在线7月5日消息,脸谱二组今日市场找货者开始增多,进一步提升了该款产品的关注度,继早盘在7150开盘后便在询购盘的推动下开价小幅上涨至7300左右,在7200上方有不错的成交,7100的位置有币商收购。

  兔年纪念币:随着市场的消耗,兔年纪念币的货源持续减少,同时也导致了价格的走高,目前单币在23左右有不错的成交,21左右币商求购力度较大,受此影响,建党、兔年纪念币一对价格也在尾盘快速上涨至37/对昨日是,较昨日出现10%左右的涨幅。

  西藏金币:该币受版块调整目前价格虽也有所下行,但关注度依然不减,特别今年适逢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60周年,虽然央行并无发行计划,但据消息称,西藏60周年很有可能成为今年的增发项目,如果9月份西藏能如期发行的话,对目前该币的推动作用也是不容小觑的。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