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早盘随美股回调 低开0.45%报22645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7月6日消息,周二晚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2.68点。恒指早盘随美股回调,低开102.60点,报22645.35点,跌幅为0.45%;国企指数早盘低开112.57点,报12729.82点,跌幅为0.88%,成交307.86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机构及专家观点

  香港智信社:全球股市在经历了近日的急速反弹后,需要震荡整固,等待新的投资指引出现,港股也不例外。内地方面,投资者应密切关注6月份通胀、经济数据,以及近期的政 策动向;欧美方面,美国的经济数据仍需持续关注,而欧洲央行本周的议息决议也将影响短线市场运行;当然,长期来看,主权债务危机仍将长期困扰股市运行。

  时富金融:恒指经过近1000点的反弹后,目前已重新站上了年线,成交量则是不温不火。短线若内外市场配合良好,预计恒指有望惯性上冲收复23000点大关。目前市场对港股未来环境的预期相对利好,预计恒指短期将会在年线附近展开一段整固,之后再向上挑战23000点的阻力位。

  涂国彬:在美国经济数据回暖,内地调控有望放缓的环境之下,应有利于港股7月份的市场气氛。但另一方面,从根本上看,美国经济复苏之路仍然漫长,中国则仍需努力对抗通胀,就此两方面看,未来的市场气氛仍可能相当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