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替宁波分公司昨开业 今年全国新开15家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宁波7月5日讯

  记者 施晓义

  刚刚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杭州三替集团加快了布局全国的步伐。今天,三替在宁波开出了又一家分公司,意味着这家“中国家政业航母”已在全国开出了8家分公司。该集团总经理黄诗军透露,三替今年将在全国八个省开出15家分公司。

  今天的开业典礼上,身着三替制服的30多名员工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从杭州总部来的业务骨干,将在宁波手把手带领新员工开展搬家、水电、家电维修、管道疏通、保姆、钟点工等业务,以保证三替服务在宁波的专业品质,以确保在宁波市场上打响三替品牌。

  在位于宁波市中山东路1202号的三替宁波营业厅,记者看到崭新的办公设备已启用,经过培训的员工全部进岗到位,三部热线电话已开始工作。

  宁波三替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洪琳兴奋地说:“三替已在宁波市区、奉化、余姚等地布了10个网点,可以为宁波市场提供18大类、100多项各类家政服务。”

  住在附近的宁波市民王先生说:“早就盼着三替这样的大品牌家政公司来阿拉宁波了,但愿三替的服务能给我们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创建于1992年的三替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从事搬家、装饰、物业管理、园林园艺、电子商务、公益性信息服务平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金钥匙管家学校、家政、钟点工、保姆、管家等多个门类的综合性大型服务集团公司。三替拥有在职人员1万多人,目前该集团还自行开发了全国领先的“家政服务平台”和“家政管理信息系统”。

  据黄诗军介绍,为加快布局全国,集团成立了浙江三替家政连锁有限公司,志在向全国推广覆盖三替的服务体系模式。据悉,三替这个全国现代服务业的先进典型已成为全国各地省会城市招商引资的主攻企业。仅去年10月三替就在长沙、青岛两地开出了分公司,安徽、辽宁等地的多家分公司也很快就将开出。受国务院家服办委托,三替北京分公司已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目前正在北京市东城区选址。

  据了解,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大城市,人们对家政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但因为缺乏有规模、有品牌的家政服务公司,经过培训的高素质保姆等家政人员十分稀缺,以至于在部分地方出现过这样的情形:临近春节,市领导不得不亲自带队到四川、湖北等地邀请保姆进城,以解燃眉之急。

  三替集团总经理黄诗军相信,随着三替在全国各地分公司的相继落子,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高素质家政服务员缓解目前市场供不应求的状况。他透露,三替的目标是在未来成为一家成功上市的家政公司。

  眼下,三替受国家商务部委托,制定两个行业标准:家政服务标准、搬家服务标准,国家多个部委都希望三替能将先进的服务经验和服务理念尽早推向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