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何英源:穆迪再发诘难 欧元旧伤未愈再添新疤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汇市凝聚

  1. 穆迪将葡萄牙评级自Baa1下调至Ba2,前景为负面,表示葡萄牙可能需要二次融资。 下调葡萄牙评级因担心其不能达到财政目标

  希腊问题刚刚解决,正当欧元加息之际,穆迪再发诘难。就算日后欧元真的加息,估计评级机构对欧元的攻击也不会停息,因为问题始终存在,欧元上涨之路也会越发艰难。

  2. 报道称,因对所谓受害者的诚信受到质疑,在IMF前主席施特劳斯-卡恩下次出庭聆讯时,美国检方或放弃之前对他的性侵犯指控。

  卡恩的性丑闻事件,阳谋也好,阴谋也好,现在看起来像一场闹剧。国际金融大腕在关键时刻黯然离场,就算免于指控,复出之后,人去楼空,风光不再。

  欧元

  欧元昨日震荡下行,最高1.4552,最低1.4396,波幅150点,收大阴线。欧元区昨日公布的5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2010年4月以来的最大降幅,欧元下行。晚间穆迪下调葡萄牙评级,欧元再度受压下行。

  从图形上看,小时图顾比线死叉,保利加三轨同向向下,后市还有下降空间。今日在1.4480附近做空,目标1.4370

  英镑

  英镑昨日宽幅震荡,四小时上下轨成为阻力支撑,最高1.6125,最低1.5990,波幅130,日线收影线。欧洲午盘英国公布的6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略微利好,但是英镑反映过度,快速上扬至四小时上轨。晚间受压,再度下行。

  从图形上看,英镑还是在震荡区间,80小时保利加走的很平,建议今日在1.6110和1.6之间操作,高沽低渣。

  澳元

  早盘,中国将再度加息以及穆迪称中国地方政府的不良银行贷款规模可能大于预期的消息令市场情绪小幅承压,澳元走低。之后在1.0670附近得以良好支撑,小幅反弹,日线收阴线。

  图形上看,80小时保利加走平,上挡阻力1.077,今日此位再次试行做空。

  黄金

  黄金昨日上扬230点,避险情绪好转,逢低买盘的介入都推动了黄金上涨。昨日最低1492.77,最高1516.25。日线收大阳线。80小时保利加张口上行,今日预计维持涨势。可以在1507附近企稳做多,目标1518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