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小灵通年底退市恐成泡影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 常燕 实习生 牟方奎)按照工信部既定部署,今年小灵通将彻底退市。据圈内人士透露,尽管各地运营商都出台了很多积极转网措施,但按照目前的退网进度,小灵通用户到年底将无法实现全部退网或转网。

  对此,业内人士称,小灵通转网是个长期的过程,不是设定时间就能完成的,呼吁出台新政策。

  早在去年1月,武汉电信就推出了小灵通以旧换新的免费“升级”为一机双号的业务。即确保小灵通老用户在“号码不变,资费不变、余额保留”的前提下,平稳升级为电信3G用户,并享受多项优惠。

  昨日,记者从武汉电信客服热线了解到,“目前还没有收到关于小灵通强制转网退网的通知,只是推出转网优惠措施,吸引用户转网。”

  经过近三年的转网后,到底有多少用户实现了转网?对此,圈内人士透露,转网涉及诸多需要考虑的因素,尽管各地运营商都出台了很多积极转网措施,但按照目前的退网进度,小灵通用户到年底将似乎无法实现全部退网或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