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穆迪再次对葡萄牙出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商务部宣布,5月的工厂订单环比增长0.8%,总额攀升至4453亿美元。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值将增长0.9%。扣除交通订单不计,5月工厂新订单环比增长0.2%。

  欧元汇率: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周二宣布将葡萄牙评级由Baa1下调至Ba2,展望为负面。该机构愈发担心葡萄牙将无法全面达成削减财赤和稳定债务目标。葡萄牙政府则表示,穆迪下调评级可能没有考虑到对减赤措施的政治支持,也忽视了上周政府宣布的特殊税收的影响。政府重申了加快和深化减赤措施的决心。

  建议:1.4450卖出 目标1.4320 止损1.4485

  英镑汇率:欧洲时段受好于预期的英国6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支持,英镑/美元曾大幅上扬,不过到了美国时段随着数据影响的减弱以及英国本身不利的基本面状况,外汇价格逐步回落,而穆迪下调葡萄牙评级的消息进一步打压了汇价。

  建议:1.6080 目标1.5950 止损1.6115

  黄金价格:穆迪下调葡萄牙评级至垃圾级令欧洲危机呈扩散之势,黄金避险需求获得显著提振。同时穆迪称,中国地方政府债务负担或将比审计估算数字多出3.5万亿元人民币,从而令银行业有可能遭遇更大损失,进而威胁到信用评级。另外,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表示,其截至7月4日止的黄金持仓量维持在1,205.81吨的水平不变。

  建议:1509买入 目标1520 止损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