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用搜狗浏览器网页提醒 随时围观3Q第二季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青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独创“网页更新提醒”功能的搜狗高速浏览器3.0即将发布的消息,让众多喜欢尝鲜的网民们激动不已。在新版本中,随心定制的“消息盒子”、贴心的“网页更新提示”,组成了搜狗高速浏览器强大的网页更新提醒功能,让互联网信息的浏览更加得心应手。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让人们看到的更多,听到的更广,微博、社区、团购等新兴产品让用户应接不暇。丰富如此应用,时间却如此有限,上网也开始变得忙碌起来,总是希望在每一个应用中都力拔头筹。不少网民笑言,只恨自己不是八臂哪吒。现在,有了浏览器“网页更新提醒”功能,就像千手千眼的观音,帮助网页随时掌控网上的所需信息。

  这几天,QQ电脑管家和360安全卫士为“一键优化”再次发生激烈争执:一方喊冤叫屈要誓不相让,另一方言辞凿凿称含冤莫白,网友惊呼去年震惊中国的3Q大战烽烟再起?一时间,3Q大战第二季成为当下网民热议的焦点。现在,网友可以在搜狗浏览器的“消息盒子”里添加相关新闻的动态,这样当有进一步消息更新,浏览器便会自动提醒,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片段。

  业内人士分析,搜狗浏览器的网页更新提醒功能,可以让网民不必登陆微博,便知道关注的人又有什么精彩观点;不必打开购物网站,便知道喜欢的商品是否降价;不需要实时登陆各大门户,便知道有哪些新闻事件发生;微博转发、社区回复,最新团购,只要将页面添加到关注,搜狗浏览器的“消息盒子”就会自动提。这种创新功能,将极大增强浏览器的粘性,让浏览器真正成为网民上网冲浪的好帮手。

  搜狗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都将技术创新与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努力做好产品,而不是将精力消耗在口水和红海厮杀中。搜狗浏览器从第一版的高速特性、第二版的双核优势,再到第三版的网页更新提醒,一直专注修炼“内功”,默默服务用户。搜狗相信:在互联网上,创新、体验和服务决定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