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比亚迪冲高回落 全天涨1.06%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比亚迪今日早盘由于股价异动停牌一小时,于十点半复牌,开盘后比亚迪小幅下探,在低位震荡整理后,随即展开大幅拉升,再现强劲走势。午后,该股震荡回调,全天涨1.06%,报33.4元。成交31.3万股,换手率48.90。

  比亚迪上市后股价连续强势上涨,让投资者对比亚迪汽车的市场走势重归乐观,但有分析师认为,比亚迪股价在经历了快速上涨之后很可能由于游资的撤离而回归本来价值。

  分析人士指出,比亚迪回归A股后股价上扬缘于国内整体对新能源汽车的高关注度和有关政策对新能源汽车的扶持,而比亚迪依然需要通过产品更新提升传统能源汽车的盈利能力对其新能源汽车业务形成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