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个股主升行情不宜放弃 主力资金净卖占比前10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两市全天呈现探底回升态势,市场炒作新股热情高涨,三只新股全部遭到爆炒而集体临时停牌,而且N东宝和N飞力达均遭二次停牌,沪指回踩5日线后反弹,年线和2800关失而复得,K线收出带长下影的阴十字星。

  板块方面,小盘次新股表现抢眼,电力、有色股轮动发力,比亚迪复牌再度飙涨引领锂电池、新能源汽车股低开高走,电子信息、军工、酿酒股活跃,金融地产股拖累股指;两市个股涨跌比约为1:1,成交量稍有萎缩。

  前期市场经过大幅下跌后,风险已有较充分释放,市场估值接近历史最低水平。沪深股市近期震荡回升,显示多方力量比较强大,努力掌控局面,估值底、政策底、市场底三底共振的局面或会出现。市场短线调整正为突破2853点做必要的技术准备,个股主升行情则不宜放弃。在估值压力充分释放后,下半年新兴产业个股将迎来春天,特别是前期被错杀的行业前景良好、估值已具备吸引力的公司有望迎来“纠偏行情”。(世基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