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生·银联in卡形象代言人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2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6日讯 记者王信川报道:“民生·银联in卡形象代言人总决赛”日前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辽宁的刘凡菲和陕西的赵伟康脱颖而出,成为民生·银联in卡形象代言人。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中国民生银行行长洪崎等出席总决赛。

  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对获奖选手致以祝贺。他表示,近年来,中国银联联合民生银行推出了针对不同层级客户群体、内涵丰富的信用卡产品,其中,年轻持卡人是中国银联非常重视的客户群体。民生·银联in卡作为银联与民生银行推出的重要产品,为年轻一代享受精彩时尚的生活提供了自由随心的支付体验。广大选手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的自信、阳光、朝气蓬勃,生动地诠释了“银联”亲和、活力、自信的品牌形象。中国银联将携手发卡银行,为年轻持卡人打造更多特色产品,为他们的时尚新生活带来更多精彩。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表示,民生·银联in卡作为中国民生银行15周年行庆的献礼之作,是为年轻群体全方位打造的专属信用卡产品,吸引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本次公开选拔代言人,是一次贴近草根的网络“绿色选秀”。寻找平民代言人的过程,也是传播民生·银联in卡时尚生活方式的过程。比赛受到全国亿万网民尤其是“80后”、“90后”群体的广泛关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旨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时尚先锋担任民生·银联in卡形象代言,参与该卡广告拍摄、影视宣传等相关营销活动。比赛于今年1月正式启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国近15000人报名参赛,活动官网访问量突破5千万。经过海选、复赛、晋级等环节,共十名选手入围总决赛。此次入围总决赛的选手均为“80后”和“90后”,代表了“in时代”青年人的典型形象。

  作为“in时代”的时尚象征,民生·银联in卡努力打造“至in潮生活”,为每一个持卡人提供专享优惠服务。该卡不仅享有最长51天的免息还款期、根据客户信用情况灵活调整额度、有效期内免年费、卡片本行取现免手续费、自动分期等超值实用权益,更可享受一周七天每天一个主题的“in生活”:周一喝星巴克,买一赠一;周二在尚品网购物,可参与现金大派送;周三在丝芙兰购物可获好礼;周四能半价看电影;周五用指定方式付款可送红包;周六吃必胜客,满一百减三十;周日用in卡消费可得双倍积分。

  总决赛上,著名主持人杨澜、资深导演何平等各界人士应邀担任评委。除选出刘凡菲和赵伟康两位形象代言人外,还同时产生“最佳上镜奖”、“最佳才智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个性奖”等各项单项大奖。总决赛全程将于7月9日下午2点在东方卫视播出。

   

搜索更多银联 总决赛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