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6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22: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6日开盘下跌8至10美分,因美元走强和美国农业部上调美国大豆优良率。

  综合媒体7月6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6日开盘走低,因美元走强和作物形势改善打压价格。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下跌8至10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11月大豆期货下跌10美分,跌幅0.8%,报于13.08美元/蒲式耳。

  交易商表示,美元走强打压价格因为这令美国商品对外国买家的吸引力降低。大豆预计早盘与玉米、小麦和原油等其他商品一起下挫。

  分析师表示,额外的压力来自于全球作物前景改善。美国农业部(USDA)在5日的每周作物报告中,上调其美国大豆优良率1%至66%。

  据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本周的天气形势预计仍将有利于中西部的作物。该机构称,气温将温暖炎热,土壤水分充足。

  在巴西,农业顾问上调其产量预期1.8%至7,490万蒲式耳,理由是产量提高和种植面积高于预期。巴西是继美国之后全球第二大大豆出口国。

  因担忧美国的大豆库存,交易商正在密切关注全球产出和天气形势。南美的丰产应当弥补美国可能发生的减产,因天气潮湿,美国部分州的大豆播种较晚。

  自2月份触及2年半新高以来,大豆期货回调了9%。最近出口需求一直滞缓,交易商正在关注可能提振价格的潜在的天气威胁。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