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约旦购进15万吨硬小麦 产地或为俄罗斯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贸易商称,约旦已购买15万吨硬小麦,其中10万吨成交价为289.90美元,其余5万吨为每吨290.90美元,市场认为产地或为俄罗斯。

  综合媒体7月7日消息,欧盟贸易商周三表示,约旦国有谷物采购商已在周三结束的招标会上购买了15万吨硬小麦。

  其中,10万吨的购买价格为每吨289.90美元,分两批(每批5万吨)运抵,船期分别为9月上半月和下半月;其余5万吨为每吨290.90美元,船期为10月上半月,均为CNF基准。

  市场认为产地是黑海地区,很可能是俄罗斯。

  首场中东小麦招标会结束,此前俄罗斯预计今年小麦产量有望丰产而取消了谷物出口禁令。

  俄罗斯谷物出口重启迟滞,部分买家担忧若产量逊于预期,那么俄罗斯或将再次实施出口限制。

  据外媒称,埃及商品供应总局(GASC)的一个代表团预计7月稍晚将访问莫斯科,就8月或将购买俄罗斯小麦一事进行讨论。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