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最大保障房交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市住建委日前公布的信息显示,目前北京已经新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约9.6万套,占全年建设任务的48%,已经竣工的保障性住房1.5万套。

  其中,由远洋地产承办的北京最大规模的保障性住房项目——远洋·润园已实现顺利交付,现已办理入住手续1102户,入住率达99%。

  尽管在政策层面上,如何鼓励房地产企业参与保障性住房建设的积极性,还需要探索。但作为保障房建设率先交付使用的房企,远洋地产无疑走在前列。

  据记者了解到,除了远洋·润园之外,远洋地产承建的北京市首批含政策性租赁房——远洋沁山水·上品项目也已结构封顶,预计在6月底前向符合条件的北京家庭公开预租。(赵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