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原世博园区迪士尼区域将成新地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上海7月6日电

  围绕国际贸易中心的建设目标,今后五年,上海将进一步拓展商业发展空间、调整完善商业布局、提升商业综合服务功能,原世博园区、迪士尼项目区域等一批富有发展潜力的区域将成为上海新的商业地标。

  据介绍,“十二五”期间,上海将以原世博园区为核心区域,加快这一市中心滨江区域的后续建设,充分发挥世博会集聚的有形和无形资源优势,重点建设标志性的新兴商务楼宇群、国际会议中心、大型都市购物中心、宾馆等设施,融高端商务商业文化于一体,形成具有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综合商务商业区。

  与原世博园区一样,迪士尼项目区域、虹桥商务区、黄浦江沿岸等地区也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具备成为上海新兴的商业地标的潜质。上海未来将以迪士尼乐园为核心,依托迪士尼品牌优势和集聚优势,培育形成迪士尼新的产业链,以主题游乐、度假休闲、文化娱乐为核心,完善旅游、购物、餐饮、娱乐、住宿等综合服务功能,将迪士尼项目区域建设成为亚太地区国际旅游度假的标志性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