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对冲基金认为欧债危机会蔓延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7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对冲基金认为欧债危机将会波及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虽然希腊已经赢得了120亿欧元的援助。

  管理着110亿美元资金的伦敦对冲基金负责人CQS UK LLP的Simon Finch表示:“你目前所看到的所有动作都没有应对这些国家的债务偿还能力;应对的只是流动性。”

  Simon Finch预计这些国家的政府将被迫削减支出以偿还债务,这将减缓增长,降少消费者可支配收入。

  CQS和其他一些对冲基金称投资者低估了葡萄牙,甚至还有意大利和西班牙违约的可能。这些对冲基金不但认为主权债务价格会大跌,他们还瞄准了企业债务市场和银行业。

  金融大鳄索罗斯6月26日在维也纳参会讨论时表示:“我们处在一次经济崩溃的边缘,开始是希腊,但它可能很容易扩散。金融体系仍旧非常脆弱。”(古月)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