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扎克伯格称社交网络发展处于转折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脸谱公司(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6日表示,用户在该社交网络上分享的信息量正快速增长,社交网络的发展正处于一个转折点。

  在其公司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扎克伯格说,用户每天在脸谱网站上共分享约40亿条信息,这一数字与去年同期相比呈现指数速度的增长。

  他说:“社交网络处在一个转折点。我相信如今的社交网络发展更侧重如何让产品促进人与人之间的联系,而不是用户数量的增长和技术本身的普遍性。”

  扎克伯格证实,脸谱每月的活跃用户总数已超过7.5亿。他说,脸谱的产品开发注重如何推动信息分享量的发展,脸谱也希望与其他公司合作,提供从音乐到沟通等促进用户分享的产品。

  脸谱随后宣布和将被微软公司收购的Skype公司合作,推出视频通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