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大利亚股市7日收盘接近持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澳大利亚股市7日收盘接近持平,基准S&P/ASX 200指数7日微幅收高0.5点,报4,605.5点。

  综合媒体7月7日报道,澳大利亚股市7日收盘接近持平,收复早盘跌幅,之前澳洲公布的就业人数增幅大于预期。不过市场情绪谨慎,因众多全球数据即将公布,且澳洲将在10日发表关于碳排放税的声明。

  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7日公布,澳大利亚6月份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失业率持平于5月份的4.9%,就业人数增加23,400人。此前经济学家平均预计,澳大利亚6月份失业率为4.9%,就业人数增加15,000人。

  分析师表示,失业率数据持稳,且无望快速降低。市场因而预期,澳洲央行再次加息之前可能暂时维持现有利率,此消息使零售商类股受到提振。

  基准S&P/ASX 200指数7日微幅收高0.5点,报4,605.5点,早盘一度下跌0.4%,因银行股扩大跌幅,且资源类股在中国加息后下挫。

  受矿业股上涨支撑,澳大利亚股市6日小幅收涨,基准S&P/ASX 200指数收涨6.9点至4,605.00点。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