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每日板块热点透析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板块名称

市场表现

调研结论

行业评级

个股亮点

零售

产业前景看好使得板块强劲反弹,后期经过整固后,仍有上行空间。

在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商业零售行业增速相对下降幅度较小,看好行业的相对收益,推荐上更看好估值合理且增长相对明确的行业和公司。重点推荐行业为增长相对较快较明确的百货行业和黄金珠宝行业。

☆☆☆★

新华百货在宁夏地区市场虽然占有率较高,但随着城市规模扩大,收入增加,区域消费增长仍有潜力。百货、超市、家电连锁这三大业态中,超市业务发展的市场容量较大,在公司各业务中发展前景最好。该行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1.19元、1.45元和1.73元,开来资讯综合评级“增持”。

银行

估值偏低使得板块超跌反弹,后期有超预期表现的潜力,

在通胀压力缓解前,政策压力依然存在。下半年因中报行情驱动,7月下旬行业估值有望出现阶段性修复机会;CPI有望下定、政策趋缓的4季度,行业估值亦存在修复机遇。从中期看,地产调控见效、地产股的上涨及经济数据复苏趋势好于预期亦可能成为银行股上涨的催化剂。维持行业买入评级。

☆☆☆★

在反周期监管和稳健信贷的政策背景下,依靠规模扩张驱动利润增长的银行传统成长模式已日渐式微,招行的二次转型则为十字路口上的中国银行业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增长范式。在全球宏观经济企稳并逐渐复苏的背景下,在招行二次转型继续成功推进的判断下,未来三年招行的息差将继续扩张,收入和利润都将维持20%以上的增长,上调11-12年EPS至1.73、2.20元,开来资讯综合评级增持。

食品饮料

整个板块滞涨使得行业出现反弹,经过调整后,板块有持续走高潜力。

宏观经济的市场预期变化等因素有望促成消费品板块投资机会的提前到来,未来几年加大消费占比将对行业形成长期利好,推荐未来三年业绩成长确定性较强的政商务消费品和个人消费品,

☆☆☆★

五粮液高端产品二季度将延续良好的销售态势,销量增长将主要来自专卖店数量扩张和团购比例提升,而且下半年出厂价上调也是一个大概率事件。基于此,将公司11-13年EPS提高至1.567、2.02和2.498元。开来资讯综合评级“增持”。

  评级说明

  ☆★★★回避

  ☆☆★★中性

  ☆☆☆★增持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