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大利亚500家企业需支付碳排放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宣布,该国500家碳排放污染最严重企业需从2012年7月开始缴纳碳排放税,较之前承诺减少一半。

  综合媒体7月7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宣布,需缴纳碳排放税企业的数量较之前承诺缩减一半。

  吉拉德7日向议会表示,澳大利亚500家碳排放污染最严重企业将从2012年7月开始支付碳排放税。澳大利亚政府之前承诺有1,000家企业要对排放的每吨含碳气体缴税。

  吉拉德称,将于10日公布碳排放税的细节内容,目前正与绿党和重要的独立立法者磋商。政府将汽油排除在外的决定使得很多温室气体污染企业,如炼油厂,免于缴税。

  (杜慧琴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