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山软件会与腾讯提供打包产品服务 无分拆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7月07日消息,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微博)于电话会议中表示,此次引入腾讯为其战略股东,两间公司会首先考虑在互联网安全产品上进行合作,合作形式包括提供“打包”产品服务。

  雷军续指,公司旗下互联网安全产品“金山毒霸”已有近15年的开发经验,技术成熟,而腾讯作为一个开放的应用平台,拥有广大的客户群,相信两者合作前景良好。

  他强调,腾讯入股后,金山软件仍然是金山互联网安全公司的绝对控股股东,且腾讯在整个谈判中从未提出要收购其网络安全公司。

  雷军表示,公司近年来将旗下各项业务以子公司模式经营,以方便其专注业务,但目前没有分拆旗下子公司上市计划。

  雷军还透露,自去年10月腾讯与360之“3Q”大战以来,金山的网络安全产品月度活跃用户同比增长50%。他续指,据第三方调查资料,今年1月,其“金山毒霸”月度覆盖率达14.6%,同期腾讯的“QQ电脑管家”覆盖率为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