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意志银行再次商讨出售BHF-Bank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德意志银行与Kleinwort Benson商讨出售旗下的BHF-Bank子公司,该行之前放弃此部门的出售计划。

  综合媒体7月7日报道,德意志银行称,其正与财富管理公司Kleinwort Benson Group商讨出售旗下的BHF-Bank分公司。

  德意志银行7日宣布,其正在与Kleinwort Benson进行专门磋商,该行年初放弃了最初出售BHF-Bank的计划。

  德意志银行之前计划向LGT of Liechtenstein出售私人银行业务和财富管理专家BHF-Bank。但该行4月份称,其决定不再与监管当局继续进行之后的商讨。

  BHF-Bank位于法兰克福,拥有员工约1,500人。

  (杜慧琴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