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融创中国上半年销售68亿元 同比增长76.3%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8: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房产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融创中国上半年业绩可喜 逆市销售68亿

  新浪乐居最新从融创中国获知,2011年其上半年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人民币68.17亿元,同比增长76.3%(其中预订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9.14亿元,合同销售金额为人民币49.03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43.18万平米,销售均价15790元/平方米。

  这意味着,在中国楼市深陷限购泥沼、房产商哀声渐起之际,融创中国逆市超额完成2011年上半年销售目标,且在行业内排名也开始跃居前列。而随着下半年新项目如期开售和在售项目新品推出,销售资源的更加丰富,融创中国完成全年183亿元销售目标的难度不大。蛰伏多年的地产枭雄孙宏斌,在去年成功上市后交出了一份不错的半年成绩单。

  资料显示,2011年5月,融创中国实现预定销售额人民币11.81亿元,当月合同销售额人民币8.4亿元,合同销售面积65973平米,合同销售均价12725元/平方米。值得注意的是,融创中国今年将会有300亿的待售产品,预计卖出其中的50%-60%,主要集中在3、4季度推售。

  下半年,融创中国将有4个新项目开售,分别是天津的王府壹号、中央学府、融创君澜、北京的长滩壹号。目前新项目进展顺利,客户蓄积情况良好,均将如期开盘销售,开盘后销售额将进一步放量增长。

  除了上述4个新项目,再加上6月底推出的北京西山壹号院和宜兴的融创氿园,下半年融创中国在售主力项目将由上半年的8个增加到14个。北京西山壹号院市场表现强劲,客户蓄积情况超出预期。

  此外,由于别墅产品供不应求,重庆奥林匹克花园下半年将再加推八期联排别墅产品;而无锡天鹅湖项目将新增加不受限购政策影响的SOHO精装公寓。

  以上推盘项目均位于融创中国的重点发展区域,孙宏斌此前曾经表示,融创发展战略主要布局天津、北京、重庆、苏南四个区域,以淡化风险。未来五年内融创都不会走原来十几个城市扩张的老路,这四个地方是他和管理层熟悉的区域,在获取新项目、重大投资时能准确决策,大的方向不会错。

  孙宏斌声称,这四个区域拥有9700万的人口,每年1.2亿平方米的销售量,几乎相当于一个欧洲的市场,足够让融创很好地生存和发展。目前看来,他的坚守让他在调控周期中获得了收获。(文/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