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金生腐化受贿被双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系工信部原总工程师 已被移送司法机关

  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工信部网站昨日公布,中央纪委监察部有关负责人证实,工信部原总工程师苏金生因收受巨额贿赂,生活腐化堕落,已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收缴违纪所得,并移送司法机关。

  今年3月份,工信部对外证实苏金生因涉嫌违纪接受组织调查。当时工信部并未透露苏金生被调查的具体原因。而业内猜测,苏金生案发可能与中国移动一系列腐败案有关。从2009年开始,中国移动迄今有8名高管落马。今年4月份,工信部声明称工信部党组已经做出决定,免去因涉嫌违纪被调查的苏金生总工程师的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苏金生曾长期担任电信管理局局长,也是中国移动成立初期的筹备组组长、党组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