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易威登收购瑞士高端制表工坊Fabrique du Temps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8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威登集团(LVMH)周四宣布,该集团已收购日内瓦的高端制表工坊La Fabrique du Temps,不过未透露具体的交易金额。

  据声明显示,自2007年创立以来,这家瑞士高端表制造商一直是路易威登的合作伙伴。

  路易威登早在2002年就在瑞士La Chaux-de-Fonds设立了同名腕表工坊。此次收购交易将进一步加强该集团在钟表领域的地位。

  此外,路易威登旗下的多个钟表品牌均在瑞士设有制表工坊,包括豪雅(TAG Heuer) 、真利时(Zenith)及宇舶(Hublot)等腕表品牌。

  自1854年创立以来,箱包制造商路易威登一直不断地进行版图扩张,从单一皮具商成长为涉足时装、皮鞋、饰物、手表、珠宝、名酒等多个领域的潮流指标。该集团计划在今年末在知名珠宝品牌云集的巴黎旺多姆广场(La place Vendme)开设首家高档珠宝店。(易灵)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