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奥巴马:不会签署任何不能提高债务上限的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8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一位国会助理透露,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有关债务上限的讨论中向国会领导人表示,他不会签署任何不能提高债务上限的减赤协议。

  彭博新闻社消息,该助理称,奥巴马要求国会领导人在7月10日再次召开会议,并希望他们可以提出详细的计划,同时为一次艰难的会议做好准备。

  白宫和国会领导人已经暗示对一个内容广泛协议的认同,这一协议可能包括减少权益项目(entitlement program)和提高税收。奥巴马称他希望在下一次会议中,各方可以开始达成协议所需的“艰难的谈判”。他称今日在白宫召开的会谈非常具有建设性。

  奥巴马在持续约90分钟后的会议后向记者表示:“所有人都很直率。我们讨论了多种可能性。他们都肯定了完成我们工作的重要性。”

  奥巴马承认达成突破存在困难;他与国会领导人在经过几周的谈判后尚未达成协议。他们希望一项减赤协议可以为提高债务上限的投票铺平道路。美国财政部称债务上限最迟需要在8月2日以前提高14.3万亿美元以避免美国违约。(古月)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