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Pad 2实现完美越狱 果粉蜂拥下载百万人次使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幸福有时来得就是这么突然,iPad 2能越狱啦!”iPad 2终于可以完美越狱了,果粉们蜂拥下载,自JailbreakMe网站6日放出iPad 2越狱工具20个小时后,已有100万人次使用。昨天,新浪微博上,隔几分钟就有果粉晒出使用体验。

  就在大家还在纠结支持iOS 4.3.3版本的iPad 2越狱工具何时到来之时,JailbreakMe网站已经悄悄发布了这一工具,而且此次的越狱方法和之前的JailbreakMe2.0一样简单。本次发布的JailbreakMe3.0支持iOS 4.3.3版本,可用于包括iPad 2在内的各种iOS设备。这款越狱工具无需连接电脑,只要5步就能完成。相较于之前的基本版本越狱,本次发布的越狱工具简单得多,即便用户不会同步连接也可以完成。不过,此次越狱仅支持iOS 4.3.3版本。

  “越狱成功,玩游戏喽!”iPad 2完美越狱工具一发布,果粉们蜂拥下载,不少人表示已经利用该工具越狱成功,并在微博上晒出系统运行情况的截图。(记者王飞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