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德意志银行加速继任问题谈判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路透社头条刊文《德意志银行加速继任问题谈判》,现全文摘要如下:

  据知情人士表示,在瑞银大胆的将前德国央行行长韦伯(Axel Weber)从德意志银行的鼻子底下挖走之后,这家德国最大的贷款商已经加速了继任问题的谈判。

  知情人士表示,德意志银行监事会的关键成员本月将讨论该事宜。而德国小报Bild在其周五版的一篇报道中称,该银行可能最快在本周日达成一个初步的任命意见。

  本月早些时候,瑞银(UBS)宣布计划任命前德国央行行长韦伯(Axel Weber)为其下一任董事长,而德意志银行此前也有意任命韦伯为其下一任CEO。

   

搜索更多Bild 韦伯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