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龙文教育签约风语者 借助CRM&IPCC加强管理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风语者(www.sinocall.com)签约龙文教育,继红黄蓝早教之后,再次与教育领域的又一龙头企业牵手合作,合力打造教育行业的信息化智能管理系统。

  龙文教育以“诚信办学”为宗旨,以“名师辅导”为核心,以“个性化教学”为特色,专业从事为幼儿、青少年、成人提供全方位的教育培训和全日制教育,涉及领域还涵盖出国留学、图书出版等多方面,成为北京乃至全国首屈一指的个性化辅导机构。截至2011年5月,龙文学校目前在全国已经拥有800多家分校,北京龙文总部已设立150余家教学区,并成功开发建设上海、成都、天津、广州、南京、杭州等城市。龙文环球教育以海纳百川之势、更加专业的姿态成为北京培训教育领域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伴随企业机构的不断发展壮大,各地分校数量急剧上升、会员数量、教职工数量、销售人员数量、课程数目都在与日俱增,如何更安全管理会员信息,如何让市场活动的效果更明显,如何更合理的管理销售、安排教学,成为龙文教育当前的一大难题。为此寻求一款高效、多功能的管理系统成为重中之重。经过慎重选择,龙文教育决定运用基于B/S架构的风语者CRM&IPCC系统帮助其实现信息化管理。

  教育培训机构属于典型的现代商业服务业,其业务流程复杂,数据实时性要求高,课程多变,潜在学员群体广泛,机构管理者面临的困扰和挑战很多。风语者CRM&IPCC业务管理专家基于对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管理的深刻理解,结合国际先进的管理思想和经验,推出以学员全生命周期管理为核心的教育培训行业解决方案。

  风语者CRM&IPCC平台采用B/S架构,可以实现龙文教育座席随业务需求而随时增减,灵活调配,避免因业务量无法预估而造成的企业资源浪费,内置CRM即客户关系管理功能,可以详细记录客户的每一次交易以及沟通情况,准确把握课程进程。根据企业的核心业务特点,提供订单处理模块,覆盖业务处理的全过程,还有形式多样的话务报表和业务报表,管理者可以轻松将运营的一切情况尽收眼底,以及具有灵活的来电转接设置,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客户来电可智能路由到空闲坐席。

  同时风语者CRM&IPCC平台实现了互联网技术的完美融合,拥有呼入控制、外呼营销、个性化业务流程定制、以及强大的系统整合能力等优势,切实提高龙文教育呼叫中心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反应速度,从而真正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加强了各地分校的集中管理和运营。

  自成立至今,龙文教育一直坚持“教育是一项良心工程”的理念,“没有任何借口,绝对执行!”的口号,凭借着一流的师资队伍、专业的服务团队、先进的教育辅导系统、独特高效的教育方法和完善的管理模式,已向全国校区所在地的广大中小学生、家长成功提供了专业的教育服务,并先后帮助数以万计的中小学生实现了素质和成绩的突破,考上了理想的中学和大学,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相信,此次与风语者的合作,一定能帮助龙文教育打造一套高效、全面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帮助企业加强有内至外的综合管理,有效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