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丹邦科技:三项核心技术国际领先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过多年的技术攻关和生产实践,公司成功掌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三项核心技术:高性能薄膜成型技术、高密度微细路制造技术及基于柔性基本的芯片封装技术,并运用上述实现;额高端2L-FCCL、COF柔性封装基板及COF产品的产业化,填补了我国在高端柔性覆铜板材料及柔性封装基板领域的技术空白,打破了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企业对关键材料的技术垄断。公司的技术水平在国内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部分接近国际尖端水平。

  公司先进的技术水平、稳定的产品质量和可靠的产品性能在下游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并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目前,公司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及全球知名的电子信息产品品牌制造商建立了持久稳定的客户关系,产品远销亚洲、欧洲、美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FPC、COF柔性封装基板及COF封装领域形成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度。

  目前公司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并且公司有多项产品和科技成果荣获国家级或省级新产品奖以及科技成果奖,其中:COF封装基板在2010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先进的COF超微线路及封装产业化项目被深圳市政府评为2006年度“深圳市科技创新奖”,并被广东省争鸣评为2007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