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克斯电视台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福克斯娱乐集团是世界娱乐行业的巨鳄之一,它的主要组成部分包括福克斯广播公司,以及其下属的29家电视台组成的电视网络;福克斯电影娱乐公司,及其下属的20世纪福克斯影业;福克斯新闻频道;佛克斯体育公司,及其控股的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馆(NBA湖人队主场球馆)和美国职棒洛杉矶道奇队。而在其出品的众多电视剧和电影中,《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X档案》(The X-Files),《爱莉的异想世界》(Ally McBeal)等电视剧,《愤怒的葡萄》(The Grapes of Wrath)《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泰坦尼克》(Titanic)都是广为人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