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仁基良品与京沪高铁的不解之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贵阳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08年4月18日京沪高速铁路开工,从北京南站出发终止于上海虹桥站,总长度1318公里,总投资约2209亿元。他的建成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一次建设里程最长、投资最大、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2011年6月20日开始运行。这对国人带来的不仅仅是路程的缩短距离的拉近也意味着经济的加速。

  同样,2008年也是仁基良品总公司多年奋战在女性用酒的道路上再次与时俱进、与女性的所需加大加宽了经营面,更深度,更准确的定位了女性生活中或缺的一样————仁基良品女人酒中的奇异果酒。出国学习、结合东方女性身体机能与环境差异等作出科学定位的美味与功能并存的一种佳酿——仁基良品女人酒奇异果系列。

  从09年问市受到沿海、内陆的各大商人的青睐,逐步占领了福建、广东、江浙一带等的南部城市。邓小平曾经说过: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我国一直也是按照这样的方针政策来实施,效果显著。仁基宏业也是遵循了一个这样的理念,先让一部分地区热卖起来,逐步加大力度推广仁基良品女人酒各个系列,不到三年的时间发展全国合作经销商已至150余家,且口碑被评至高。从沿海地区转向内陆地区,从一线城市转向二、三线城市。定位的准确以及国家政策及发展的快速带领各级人民都过上了好日子的同时仁基良品女人酒中的各系列酒水也相继进入了千家万户的餐桌上。

  感谢国家的政策永远是围绕利国利民。时间就是金钱,将京沪之间缩短为5个小时时,仁基宏业全体员工深深的感受到民及所想为国及将给。

  从2011年年初开始山东、江苏、安徽等地的合作商出现多地合作多量合作。京沪高铁恰恰为这些地区经销经理开了一道及时雨列车。京沪高铁的站点分别为:北京南站-----河北廊坊站-----天津南站------河北沧州西站------山东德州东站-------山东济南西站--------山东泰安站-------山东曲阜东站---------山东滕州东站---------山东枣庄站---------江苏徐州东站--------安徽宿州东站---------安徽蚌埠南站-------安徽定远站---------安徽滁州站--------江苏南京南站------江苏镇江南站------江苏丹阳北站-------江苏常州北站------江苏无锡东站-------江苏苏州北站--------江苏昆山南站----------上海虹桥机场。这样远在山东、江苏、安徽的各级经销商可以在简短的时间内来到总部接受知识的更新培训与新产品发布的品尝大会。这是个信息的时代,没有阻挠的信息,还有什么理由不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