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8月1日起涨价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社香港7月8日电 (记者苏晓)香港迪士尼乐园8日宣布,由今年8月1日起推出全新票价。其中1日游标准门票及小童门票价格加幅达14%。

  自8月1日起,迪士尼乐园1日游的标准门票票价将由目前的350港元加至399港元;而小童门票票价将由目前的250港元加至285港元,两者加幅均达14%。

  香港迪士尼乐园发言人表示,乐园自开幕以来增添超过8项游乐设施及娱乐体验,又为宾客带来多项特备节目。期间,乐园一直致力控制成本及稳定票价。然而,香港通货膨胀累计已上升近20%,港币与区内主要货币如人民币相比贬值超过20%,加上全新扩建的游乐设施将令营运成本增加。乐园经过慎重考虑上述多项因素后,才决定调整票价。

  发言人表示,海外游客占乐园整体游客人数近70%,调整后的票价仍占他们整体行程消费很小的比例,相信票价调整对他们影响轻微。

  为了确保票价调整对游客影响减至最低,乐园在加票价的同时也推出全新门票及优惠,包括香港居民可享4个月标准及小童门票原价优惠,即新票价于12月1日才生效;长者门票、年票全面大幅减价25%;此外,乐园还推出全新超值“2日门票”,为游客节省近40%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