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球商业经典》全新改版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2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洞悉商业 拥抱未来

  ——《全球商业经典》全新改版

  一本宣称在网络时代强调阅读的深度和悦度的全新商业杂志日前诞生。

  7月8日,《全球商业经典》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拥抱未来商业”的改版发布仪式。《全球商业经典》杂志由国家行政学院主管、万达集团投资。杂志总编辑何力说:“《全球商业经典》将是一本以商业为起点,关注经济、社会乃至文化的发展趋势、未来战略、商业模式、投资机会的前瞻性杂志,同时它还是一本强调审美与趣味的好读杂志。”

  全新改版后的《全球商业经典》分为天下、封面、世间、经典、人文、趋势、生活等七大版块。它将通过独特的视角、生动的表达、丰富的案例、饶有趣味的故事以及国际化视觉风格,为广大关心商业世界的读者提供一种新鲜的阅读体验。

  “我们的杂志会用讲故事的方式为读者提供‘明白’与‘洞见’,与其让你知道一百件事,不如让你明白一件事。”执行总编辑王涌说。

  改版发布会还同时宣布成立了中国首家 “全球商业趋势研究院”。它由《全球商业经典》杂志与罗兰贝格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将致力于以中国本土商业实践为基点,调查、研究全球新商业模式与趋势的走向和进程,定期发布分析、排行和报告。

  “重要的是你的目光”——《全球商业经典》期望与你一起洞悉未来!